回首頁

最新消息

2022-08-23

[特別企劃] 沈妤霖鋼琴大師班 即日起開放報名!

想近距離一睹大師風采、學習國際經驗嗎?
想了解音樂演奏背後的生命藝術嗎?

 

沈妤霖無疑是當今樂壇最傑出的鋼琴家之一,也是一位全方位型的藝術家。她是1980華沙蕭邦鋼琴大賽冠軍傳奇大師鄧泰山的第一位台灣嫡傳弟子,並擁有世界頂尖鋼琴學府德國漢諾威音樂學院最高演奏家文憑(博士)。沈妤霖的音樂融和高超技藝和東方女性特有的細膩柔美於一體,自然靈動常使聽眾產生強烈共鳴,激發他們探索內在自識和獨特的創造力。多項國際大賽獲獎者的她演奏足跡踏遍世界各地,除了活躍在舞台,近年沈妤霖也悉心投入和關心音樂教育及社會議題,為培力青年及進行公益演出不留餘力,頻繁在世界各地舉行公開大師班及講座。

 

▍大師班內容
本次音樂節將甄選三位演奏者,免費接受大師班指導,透過與學員互動指導交流,親自現身說法、幫助拓展參與者更宏觀的音樂視野及舞台演奏經驗,翻轉內在技巧訓練與及突破藝術表達上的既有觀念。之外沈妤霖也會與觀眾一起探索且分享他內心的音樂感受以及「鋼琴歌唱」的奧妙及藝術。

▍參加資格
凡西元2002年至2010年間出生之在學學生,具有演奏經驗者,均可報名參加甄試,將選出三位免費接受指導。

​▍報名程序
即日起到2022年9月23日23:59止,填妥報名表、上傳甄選影片( 一首自選曲)即算完成手續。

▍甄選名單公布
入選大師班名單將在9月25日於音樂節官網以及臉書公佈

▍大師班甄選報名表:https://reurl.cc/eODqgW

 

2022 TIMF 《沈妤霖鋼琴大師班》 Eva Yulin Shen Piano Master Class
時間|2022 / 10 / 8 (Sat.) 14:30  
地點|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
講者|沈妤霖(國際鋼琴家、臺南國際音樂節藝術總監)

#免費開放旁聽